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工作推进会

5月17日下午,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 党组成员、总检验师贾利明,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郭强,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及高新区促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3.jpg

4.jpg

郭强主任介绍了省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情况,明确了各项工作指标及时间节点。与会人员对工作指标进行了逐项讨论,重点对微导航、产业导航、业务培训、数据库信息利用等工作进行了分解细化。

贾利明 总检验师 对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利用好高新区改革的契机,充分调动人员工作积极性,将推进会讨论内容进行梳理,指标责任落实到人,加强与安阳工学院省级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项目的合作,服务好重点企业,充分发挥服务基地的人才、平台等优势,助力安阳市高质量发展。

安阳市高新区作为全省首批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其专利导航服务对安阳市知识产权运用具有指导促进作用,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基地的日常管理和工作指导,协助建立完善的专利导航工作机制,服务好地方重点产业,为安阳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