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座谈会

5月18日下午,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局10楼会议室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座谈会,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中国银行文峰西路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4.jpg

中行工作人员介绍了该行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的情况,讲解了“专利贷”金融产品。市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市知识产权质融资工作情况,通过宣讲现行奖补政策,向银行推送有融资需求的知识产权企业名单。双方还就信息共享、企业跟踪反馈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近年来,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与银行金融机构在政策宣讲、融资产品推介、奖补资金落实、信息共享、银企对接等方面的合作力度,质押融资项目数持续保持正增长,推动了安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良性发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