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女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活动

1

4月7日,按照省直妇工委《关于举办“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的通知》要求,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机关女职工收看“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线上讲座,积极引导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

2

此次讲座特邀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聘专家、“东方大讲坛”特聘讲师王连祥,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 坚定初心使命”为题进行网络直播授课。王教授从当前时代背景下为什么学,安身立命基础学什么,把握主题主线怎么学等方面,用“百年征程 波澜壮阔”和“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两大部分,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具体生动案例,深入解读了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理论探索史,党的自身建设史,使妇女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为下一步局机关女职工高质量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3

授课结束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妇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