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与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举行篮球友谊赛

_DSC0001

3月24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省市场监管局南办公区各单位与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王船起,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和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马江东莅临现场观赛指导。

光影魔术手拼图

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发扬公平竞争的体育风格和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积极进攻,严防死守,精妙配合,巧妙抢断,展现了饱满昂扬的状态和顽强拼搏的面貌,赢得了观众席阵阵喝彩与掌声。

光影魔术手拼图1

整场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比赛双方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就篮球技巧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举办此次篮球赛,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加强了同省市场监管系统其他单位之间的友好交流,为今后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省市场监管局精神文明建设及同创单位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