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灯展一行赴王角村调研

5月27日至28日,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灯展一行到信阳市淮滨县新里镇王角村进行调研,协调管理处处长王海英和处室畅向利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2

1

吴灯展一行观看了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王角村小学孩子们“庆六一”精彩表演,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接着,调研了王角村扶贫产业的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淮滨县首届蚕桑文化节王角村活动筹备情况、蚕养殖基地和王角村小学知识产权研学教育(蚕桑)情况,与村干部、学校老师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细致的探讨,了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吴灯展一行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刘志南同志和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鼓励第一书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真抓实干,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3

吴灯展同志与淮滨县委县政府和新里镇党委有关领导、村“两委”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了解新一届村“两委”班子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吴灯展指出,王角村的乡村振兴工作要继续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干群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规划引领,突出产业振兴,结合特色资源优势,做精主导产业、做优产业布局,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 (协调处 畅向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