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来我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_DSC1747_副本

6月23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杨长军一行到我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办公室主任梁华义、副主任弓晓东参加了座谈。

会上,闻相俊对杨长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省知识产权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多措并举大力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组织领导有力,局领导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一时间制定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局长刘怀章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学习形式多样,通过大会集体学习、办公会重点学习、支部专题学习与个人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活动相结合,以及参观党史展览、观看红色影片、党员讲党课等多种学习教育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企业和服务窗口,调研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的短板,发现知识产权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主动对接中小微企业技术需求,进一步畅通技术要素流转渠道,积极筹备推动知识产权业务受理“一窗通办”业务,释放知识产权机构改革的综合管理效能,更大程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切实为企业、民众解决知识产权难题。

杨长军实地查看了我局党支部工作手册和个人党史学习笔记,对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可行性指导和建议。随后,双方还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认真梳理,全面盘点,细化落实,扎实推进,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有机融合: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统筹谋划,稳步推进各项学习任务,高标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加强各支部的密切配合,积极探索形成强大合力;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党的建设、业务工作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服务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