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省财政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G_8004

6月21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同志、河南省财政厅服务业处党支部等一行17人到郑州市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下称“创意园区”),开展“学党史优服务 共建知识产权”主题党日活动,创意园区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IMG_7871

IMG_8071

1

活动中,一行人员先后到知识产权宣教展馆、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专利复审委第九巡回审理庭和知识产权巡回法庭、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等地参观,到今日头条(郑州)创作空间、河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郑州一诺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IPR Daily(知识产权基金)等园区入驻企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创意园区现有的运营模式、平台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给予了肯定,就如何更好地利用各自优势,共促知识产权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8036

活动期间,大家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表示在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新时代风貌。(吴瑞格  畅向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