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知史爱党 当好三个表率” 讲党课活动

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印发<省直机关进一步深化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的具体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8日下午,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讲党课活动。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灯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_DSC1709_副本

吴局长结合“学党史,不忘初心使命”“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力行,我为知识产权事业做贡献”三方面内容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与辉煌成就,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局下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_DSC1710_副本_副本

吴局长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既要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又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在传承中坚定红色信仰,在与时俱进中牢记为民初心,在艰苦奋斗中勇担时代使命:在政治上要有定力,有坚定的政治意识、宗旨观念;在思想上要有定力,要有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宽容之心;工作上要有定力,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工作标准,做好工作反思。要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进程必将加速推进。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为建设文明社会和知识产权强省,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文/李勇 图/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