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1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灯展、副局长闻相俊,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南区三楼多功能厅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习近平在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总书记的话慷慨激昂,句句铿锵,在会场观看直播的全体人员热血沸腾,倍感振奋。

2

大会结束后,我局立即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 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局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生活、工作情况,畅谈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国的沧桑变化,纷纷表示,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传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为知识产权事业不懈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