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河南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通过考核验收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成评估考核组,对第二批建设期满的省级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进行了评估考核,经综合评价,郑州市汽车及先进零部件产业专利导航发展实验区等八家实验区通过考核验收。

本次考核采取第三方评估和现场考核等方式,全面了解第二批省级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的工作开展情况。第三方评估机构依据《河南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考核指标》,围绕制度建设、工作推进、效益产出、服务保障四个方面开展评估,形成了各导航园区的评估报告,完成了产业规划、企业运营方面专利导航分析项目的评价分析报告。邀请知识产权专家和行业专家进行现场考核,重点围绕导航实验区建设的管理机构、人员、经费的使用情况,项目实施后应用情况和效果,产业和企业专利专题数据库应用情况,专利导航成果与产业规划、决策,企业战略融合情况等内容,进一步了解导航实验区的建设发展情况。

河南省自2016年启动专利导航工作以来,已在全省布局建设了20个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和1个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培育对象,各导航实验区的知识产权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下一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导航实验区建设,推动导航实验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刘璟  赵文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