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举行庆“八一”茶话会

_DSC3428_副本

7月30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在单位内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举办庆“八一”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赞颂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畅谈祖国的发展变化,讴歌人民军人的丰功伟绩,以此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自己增强信心,扎实工作,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局长刘怀章、二级巡视员吴灯展以及局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参加了活动。

刘怀章在会上指出,复转军人们在部队时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辛勤构筑着我们伟大祖国的钢铁长城,为维护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宁幸福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到我局工作以后,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积极投身知识产权事业,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单位,在政治上严格律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艰苦奋斗,表现出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

刘怀章强调,面对知识产权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局属复转军人们作为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人才资源,是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在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中肩负着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继续为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发光发热。

南昌起义一声炮响,人民军队在战火中诞生了,中国革命从此揭开了崭新的篇章,无论是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都不愧为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是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子弟兵。局属复转军人们纷纷表示,将树立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思想,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共产党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为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