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化身社区“消毒卫士”

_DSC3403_副本

7月26日,为全力做好汛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洪水过后病毒传播,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政六街社区,对小区道路和公共区域展开全面消毒。

光影魔术手拼图

洪水退去,由于细菌、卫生、环境的恶化,加上三伏天里气温升高,大量蚊虫滋生,极易引发多种传染病。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人,冒着炎炎烈日,来到政六街小区院内,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消毒帽,有的背着消毒器材,有的手持小型喷雾器,分工合作,分片作业,对小区公共区域特别是人行道路、垃圾收纳点、快递柜和楼道转角进行了全面消杀处理,不留卫生死角,清除病毒温床,筑牢健康防线,赢得了居民们一片赞扬。

下一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充分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沉社区,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为周边社区灾后清理、消毒和重建工作尽上一份绵薄之力,努力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活。(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