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连续二十年荣获“全国知识产权新闻宣传通联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度新闻宣传通联工作会议,对中国知识产权报社通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连续二十年荣获“全国知识产权新闻宣传通联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截至7月底,2021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围绕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利质押融资等重点工作,以及优势培育、企业贯标、宣传培训、传统知识等特色工作,开展深度、论述性报道,共在各级各类媒体、省知识产权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共发表稿件574篇,其中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共发稿19篇,在《中国知识产权报》及资讯网发稿67篇,有力宣传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的工作成效,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同时,河南省通联站自身队伍不断加强壮大,建立了全省知识产权系统通讯员管理机制和体系,每年组织培训5次以上,并充分利用互联网将人员管理、业务学习常态化、网络化,不仅激发了通讯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保证了培训效果,提高了业务水平。

下一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河南省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知识产权强省工作大局,结合地方工作实际,强化全省通讯员队伍建设,完善线上线下多方位宣传矩阵,深挖特色知识产权故事,传播河南知识产权声音,唱响新时代中国知识产权工作主旋律。(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