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建防一行来我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_DSC3455_副本

(省市场监管局南办公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场全景)

8月18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防率省纪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一行来到省市场监管局南办公区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我局及南区各单位党组织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通报了对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监督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布署。

会议要求,南区各单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靠前指挥、站在一线,保持定力,保持韧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业务工作;二是指挥调度要更高效,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防控机制和工作机制、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深入查找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点和监管漏洞,对前一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自我评估,确保各单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序高效运转;三是压力传导要更有力,全力压实各单位防控领导小组、职能部门第一责任人、干部职工个人各方责任,织严织密防控体系,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严把每个关口、每个环节;四是执纪问责要更严格,要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战时纪律,持续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履职不到位、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留情,绝不姑息。

_DSC3463_副本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防在会上安排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王建防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杜绝出现所属人员失管失控等问题,最大限度消除影响省市场监管局全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不良因素,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的攻坚阶段,为此,他向南区各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眼大局,认识再提升;二是政治责任,自我再加压;三是对照要求,逐条再检查;四是毫不松懈,坚持再坚持。

省知识产权局和省市场监管局南办公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