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54929bae5d0c82d5f23018916c4d308_副本

5月16日,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型党课比赛活动,中心各党支部共10名党员参加宣讲,经评委评选,王雅峰同志《不忘初心为人民谋幸福 牢记使命助力乡村振兴》和张家本同志《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廉”》获得并列第一名。

此次活动以微型党课(3~5分钟)为基本形式,以领导干部带头、党员人人参与为基本要求,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工作故事,凝聚了党员思想共识,激发了中心内生动力。

据悉,举办微型党课比赛,是中心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的有效举措,中心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基层讲党课,发挥了表率作用,普通党员积极参与,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中心形成了讲党课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李想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