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马村区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

为进一步推进焦作市马村区商标品牌建设,构建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7月28日,焦作市马村区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在焦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部园区暨现代服务业开发区正式挂牌。商标品牌指导站的设立可以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商标品牌建设的需求和困难,打通知识产权服务“最后一公里”。

图片1_副本

商标品牌是市场主体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手段,商标品牌的总体发展水平是一个地区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具体体现。引导市场主体做好商标品牌的注册、运用、保护工作,是支持市场主体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指导站的建立,将为开发区企业提供商标注册辅导、商标规范使用提示、商标维权援助、自主品牌培育、商标运用指引等服务。

图片2_副本

下一步,焦作市马村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与挂牌单位共同培育“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充分发挥商标品牌指导站的桥梁作用,用实际行动营造“重商标、创品牌、促发展”的良好市场环境,推动马村区科技进步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