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济源

10月23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济源举行。省知识产权局、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出席活动。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各镇(街道)所、济源中院、产业集聚区重点企业及省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基地学校相关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活动。

3e5151c660bb4c7ae9ed3edaad49aad.jpg

本次巡讲活动主题为“知识产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巡讲活动中,郑州大学王峰教授围绕知识产权重要性与专利制度方面,通过生动的实例,详细的数据从知识产权发展历程、中美贸易战中的知识产权问题、国内外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分析、国家和企业发展中的知识产权的重要作用及专利制度基本知识等方面进行授课。中原工学院金多才教授结合当前全省地理标志工作现状,对地理标志的范围和概念、原产地地理标志的取得以及地理标志的协同保护问题进行深层次的解读。

2f40318ffe430c537b7dd8bddacc60f

此次巡讲活动,内容丰富、切实有效,旨在提升全市特别是基层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增强全社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能力,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济源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