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培训活动

4月22日上午, 济源示范区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支撑企业核心竞争力”专题培训会, 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运营水平。 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主持培训会,虎岭高新区、玉川片区和豫光集团近百余家企业参加培训会。



培训特邀请河南省知识产权专家库成员、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调研员刘保才同志对企业进行培训。 刘保才老师从现阶段的国际竞争形势入手,充分说明了知识产权在世界竞争中的重要作用,向企业介绍了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特征、专利的种类、受理专利权的条件和知识产权的价值等相关内容,并就企业知识产权侵权的风险应对作出了具体的讲解,使企业充分了解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提高知识产权运营水平。

IMG_4816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向企业介绍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专利产品挂牌交易业务。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建设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会同财政部发起的试点项目 ,旨在通过市场促交易、交易促运用、运用促创新、创新促保护、保护促交易, 破解知识产权定价难、交易难、融资难、转化难、风控难等问题, 推动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服务实体经济,促进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引起了参会企业的热烈反响,下一步,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继续组织开展高质量的知识产权培训,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落到实处。

据了解,4.26宣传周期间,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围绕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系列活动,旨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赵斌 王小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