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济源市实验中学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对知识产权的了解,激发中小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创造创新意识,培养创新型人才,11月20日,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济源市实验中学。

济源市实验中学教师党娇娇围绕《创新与生活》主题进行授课,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发明创造的范围和发明创新的7个基本技法,使同学们对发明创造和发明创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了打开学生思维,党老师给学生们传授了从生活中挖掘创新的题材的方法,引导学生用心观察,用陌生的眼光去看熟悉的事物,发现生活中的不便和存在的问题,从而产生创新思维,在体验探索的过程中,感受制作的乐趣,提高创新能力。党老师还向学生们播放生活中的发明创造视频、展示学生专利作品,进一步激发和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

本次巡讲活动在激发学生创新思维的同时,使学生认识到创新源于生活,只要善于发现,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就有可能实现发明创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