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荣获“河南省保护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8月5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对保护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示范企业和工作突出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被授予“河南省保护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并奖励人民币20万元。

近年来,济源示范区高度重视地理标志工作,逐步建立完善地理标志培育、运用、保护和管理机制,尤其在运用促进方面,下大力气,使真功夫,切实帮助企业、用户解决实际问题,让地理标志成为促进济源特色经济发展的有效载体和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

济源示范区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企业共2个,截至目前产值达1.735亿元。 济源冬凌草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已经成为济源乃至河南的一张特色名片,2022年被省委确定为河南省十大优势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河南省十大优势农业全产业链中中药材的核心产品之一。

下一步,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大服务和培育、申报力度,切实为示范区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