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服务活动

9月16日,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负责人带领促进科和保护科相关人员深入玉川产业集聚区,开展“2021质量月”主题宣传和知识产权服务活动。 在玉川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济源市鲁泰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和济源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座谈。

该活动旨在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和全省、济源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把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作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 创新环境的有力抓手,推动知识产权提质增量,全力维护市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济源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进入车间、企业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技术创新发展思路、质量管理等工作情况,为企业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靶向指导,梳理、盘点可转化的专利技术,深入挖掘企业知识产权亮点和增长点,推动企业坚持创新、敢于创新、大胆创新,充分实现知识产权价值,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活动现场, 济源示范区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发放了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和“2021中国质量月”宣传资料,宣讲了知识产权相关政策,鼓励企业用好政策,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做好产品研发、产业规划和专利布局,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