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新增一件中国驰名商标

日前,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济金JIJIN及图”注册商标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驰名商标。至此,济源市已有7件中国驰名商标。

据了解, 驰名商标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在中国为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的商标。经 依法认定为驰名商标的,在我国作为驰名商标依法得到扩大保护。

今年来,为充分发挥商标品牌在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的重要作用,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加强宣传商标法律法规,增强市场主体“商标强企”观念,将服务商标品牌发展贯穿于日常工作,积极落实商标奖励资金,鼓励有条件、有意向的市场主体申请注册商标,并及时提供有关咨询服务,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的商标意识和品牌建设。据最新统计,截至目前,今年济源市新增注册商标1420件,有效注册商标总量7971件。 (记者 黄一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