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到禹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交流学习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建设工作

2月27日,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总检验师陈建庄带领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知识产权促进科工作人员一行到禹州交流学习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建设工作。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两地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地理标志保护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在交流会上,禹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分管领导孙建伟分享了禹州市在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创建工作中的关键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陈建庄一行提出的创建工作中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会后,陈建庄一行还深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神垕镇进行了参观考察,了解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钧瓷从生产管理到品牌创建,再到钧瓷文化休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等整个产业链条的协调发展情况。

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 禹州 市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建设经验表示赞赏,并要求借鉴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初期创建相关工作经验,以推动济源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创建尽快完成。济源市去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金额位居全省前列,禹州局也就专利转化工作向济源示范区借鉴学习。双方还就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建设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地理标志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承中的重要作用各抒己见,最终形成合力。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加深了济源与禹州两地市场监管部门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也为两地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还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地理标志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的繁荣与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