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召开2022年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迎检安排部署会

10月12日下午,济源示范区召开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迎检安排部署会,济源中级人民法院等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5家成员单位参加。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宋高峰到会并讲话。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慧华传达省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要求,安排部署考核迎检工作。 

6965_1666055719_hd

此次考核是省委、省政府围绕《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贯彻实施和年度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工作,对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自2021年10月以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整体组织实施、资源配备保障、重点工作推进、工作进展成效等方面进行考核,特别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落实知识产权保护属地责任的情况以及对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对照《2022年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指标任务分工》,结合实际,逐项自评,全面收集整理资料,有效体现指标落实情况,提高考核材料质量。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承担起部门责任,把迎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牢抓实,充分认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的重要性,认真对照考核目标要求,逐条进行自查,认真查缺补漏,确保考核目标任务落实,争取今年检查考核争先进位。要以检查考核为契机,既全面准确地反映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又认真对照省委、省政府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查找问题,以考核促提升,确保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