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商标品牌培训会

为推进济源示范区企业商标品牌高质量发展,8月25日上午,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商标品牌培训会,并举行商标品牌指导站授牌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德生出席会议,示范区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25154704_副本

据悉,为推进商标品牌建设,构建便民便利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7-8月开展了商标品牌指导站遴选相关工作,根据《河南省商标品牌指导站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实地考察、集体决策等环节,最终评定河南标哆哆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涛声律师事务所、济源蜗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3家机构为济源示范区商标品牌指导站,并为以上3家机构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河南标哆哆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商标注册与维护”主题,向参会企业开展商标品牌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经营过程中不断树立商标品牌意识,充分发挥商标品牌的作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助推济源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