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首批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名单揭晓

近日,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度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名单公示》,确定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济源市鲁泰纳米材料有限公司2家企业为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河南丰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了解,根据《关于开展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的通知》(济管市监〔2022〕149号 )要求,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2年示范区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申报和评审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等环节,最终从20余家企业中评选出2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0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年来,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国家、省和示范区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不断完善政策制度体系,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扎实开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工作,促进知识产权提质增效,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2020年12月,济源示范区出台的《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质量提升若干政策》对市级知识产权优势或示范企业的,给予5万元的一次性补助。政策还在知识产权方面对获得专利授权、质押融资、贯标等项目制定了具体的奖补政策。政策的出台释放利好新信号,直接惠及全部市场主体,大大激发了市场主体的创新活力,有力促进了济源的高质量发展。(王倩 赵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