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开展“一送两帮”活动

近日,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在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刘保才的带领下,前往远工机械进行调研走访,深入开展“一送两帮”活动。

在与该企业的座谈中,刘保才一行认真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介绍的公司基本情况、知识产权工作概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就专利运用和保护,强化高价值专利的创造、运用和管理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深入指导。

活动还向企业宣讲了漯河市人民政府出台的45条纾困解难促经济稳增长措施和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的培育壮大市场主体20条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下一步, 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 将针对该企业反馈的问题,继续做好跟踪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