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万人助万企”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8月8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管局首席服务官邀请河南省知识产权培训专家,组织知识产权保护科等有关科室人员组成服务团,深入漯河市卫龙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为该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工作服务,进一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有效开展,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能力。

服务团向卫龙公司赠送《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指南》等有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书籍,引导企业积极孕育知识产权文化内涵。服务团专家对企业品牌培育及运用战略进行了专题讲解与培训,相关科室对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及运用工作进行了指导服务。服务团成员与企业法务、质量、行政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征集企业对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企业有关知识产权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上门帮扶活动对于企业的发展十分重要,不但为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供了重要的制度保障和政策支持,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谋划提供了新的思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