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组织参加专利预审培训考核

10月21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以下简称“快维中心”)组织专利预审员全员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的专利预审培训考核,为进一步取得专利预审资格和通过验收夯实了队伍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10天,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主要针对快维中心拟从事外观设计专利预审的人员进行的专业性业务培训,包括外观设计专利保护的客体、分类基础、专利权评价报告、案例检索练习等。参训工作人员通过业务上岗考核并取得上岗证后方可开展预审业务。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专利预审业务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专利审查经验和能力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据悉,漯河快维中心于2021年批复,是河南省第二家快维中心,建成并通过验收后,向辖区内食品产业提供集外观设计快速预审、确权、维权为一体的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