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座谈会在经开区举行

9月16日,漯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座谈会在经开区举行,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市场监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银行负责人、资产评估公司代表、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代表等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919103505(1).jpg

会上对获得省政府第三届专利奖三等奖的漯河市利道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颁奖,还对获得2022年省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奖补的河南冰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颁奖。最后,邀请郑州银行和北京中弘耀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对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实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919103512(1).jpg

截至目前,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累计帮助企业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超150笔,总金额已突破11亿元,为企业争取省市场监管局贴息奖补超700万元。漯河市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知识产权投融资试点市,经开区被认定为省级知识产权入园惠企产业园区。(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段凯冀 乔元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