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工作推进会

8月17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工作推进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决心空前,态度鲜明。

IMG_0867

会议传达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总结座谈会》精神,对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报告漯河得分情况以及近三年指标表现、存在问题进行对比分析,结合《漯河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方案(2022版)》对未来三年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瞄准失分点,制定知识产权指标整改提升方案,从健全知识产权制度政策体系、强化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两大短板着手进行提升。

下一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坚持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都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堵点难点开刀、向一流水平对标,持续提高企业的获得感、满足感,打造服务有温度、市场有活力、发展有特色的营商环境。(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徐泽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