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律服务“面对面” 为企解困促发展

8月31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业务骨干、市知名知识产权律师以及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负责人等为漯河市部分食品企业提供面对面法律帮扶活动。活动旨在 帮助食品企业解决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法律困惑,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全市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9.2.jpg

此次活动采取了企业代表与业务骨干、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形式,这是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的一次重大尝试。在活动中,各位业务骨干、专家结合自身过硬的业务能力以及丰富的法律知识,运用现实的案例,为到场的企业进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讲解,并针对部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答复,同时也为企业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注意事项和建议。

9.21.jpg

此次活动受到了企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说:“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拉近了市场监管局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也为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创新发展水平解决了燃眉之急。”下一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和建议,不断完善沟通交流平台,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