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信用监管案例荣获第四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信用案例

1月4日,第四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案例暨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评选结果在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正式公布,漯河市“创新知识产权信用监管,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荣获全国优秀信用案例。

据悉,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于2022年10月27日启动第四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案例征集暨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共计征集信用案例563个、信用应用场景微视频254个。这些案例和微视频真实反映了各地信用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实体经济、调节资源配置、创新社会治理中的成效,将对促进我国城市信用建设工作、宣传诚信典型发挥积极作用。

8dc8ea0639efcc539ddd98a2cb1c8c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