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走访调研

11月10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在市局四级调研员刘保才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大润发、三剑客奶业进行调研走访,开展“一对一”入企服务活动。

6c46d49aa0bb6b4cac432998537b5c6(1).jpg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中,刘保才一行认真听取企业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疫情影响程度、惠企政策享受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征集问题和业务指导等形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大润发, 刘保才一行 针对性地对该企业提升企业运营能力、强化自身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在三剑客,双方就近期行业内出现的奶制品知识产权侵权纠纷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该企业新上市产品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及外包装专利申请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68101303b41c3dd65225d4dfc9e5719(1).jpg

下一步,快维中心还将持续聚焦漯河食品企业需求,整合知识产权服务资源,促进企业高质量创造、运用和保护知识产权,全力助力漯河市食品企业知识产权领域高标准发展。(漯河快维中心  王钊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