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南阳

2_副本


1_副本


10月24日至25日,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南阳,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李书喜部长,河南知识产权协会副会长、中原工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李海林教授出席活动。在南阳市知识产权局曹华副局长和时新忠科长的陪同下,两位老师分别在南阳市第十六小学、南阳市二十一学校、方城县第一高中和社旗县第一高中进行宣讲培训,相关县区科技局同志、学校负责人和数近千名学生参加了巡讲。

李书喜部长就专利基础知识、专利价值评估、专利申请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用翔实的案例和简介的语言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知识产权课程。他以兴趣带动创造,灵感诱发创新为出发点,积极引导同学们的创新创造意识,鼓励同学们开拓思维,积极想象,通过实践活动把自己的创造意识形成专利概念,树立知识产权意识,

李海林教授的课程以创新发明为主题,鼓励学生们用创新的眼光看世界,并以柯达、诺基亚等日常熟知的公司为例,揭示创新创造是世界永恒不变的主题。李教授希望学生们释放自我激情,激发想象力,进而树立知识产权意识。在为高中同学授课中,他还仔细讲述了专利在高校自主招生过程中的作用,深度解读了专利价值和知识产权运营等方面知识,为学生们知识产权意识的塑造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本次巡讲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广大师生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认真回答问题,交流自己的创新理念,培养了新的思维体系,课堂气氛活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