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6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市局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以及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市场监管系统 2022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当前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对深入推进 2023 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安排部署。

2

市局部分科室、直属单位及分局代表现场提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楠同志就市场监管系统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总结市局 2022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 2023 年工作任务。

3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续纠治“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创新监督机制等方面为市场监管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一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强化执纪监督,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四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五要坚定不移纠治“四风”,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铁规生威。

4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南阳市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南阳全面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