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入驻第十六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

2月26日—28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入驻第十六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开展知识产权咨询服务、维权援助等工作。

14.jpg

新闻稿-图2.jpg

在展会现场,南阳市局设置“知识产权举报投诉与维权援助工作站”“知识产权服务咨询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向参展人员讲解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提供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接受投诉举报。

新闻稿-图3.jpg

在活动现场,南阳市局发放知识产权保护主题手提袋200余个、宣传单600余份,让公众了解什么是知识产权,如何发挥知识产权的作用,收集群众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建议。

拼图.jpg

同时,南阳市局执法人员深入展区对参展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一是宣传知识产权对促进企业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二是为企业讲解商标专利侵权投诉流程,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三是对参展产品和宣传材料进行执法检查,开展全程跟踪服务。在检查中发现一起涉嫌未经许可擅自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案件线索,已固定证据并移交执法支队处理。

此次活动受到参展商家和群众的欢迎。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认真研判、精心准备,持续做好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助力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