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的通知》(国知办函服字〔2022〕1073号),全国共有68家机构经过审核、公示后获批,濮阳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是河南省入选的两家之一,标志着濮阳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形成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国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濮阳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自2022年4月成功创建首批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后,紧紧围绕濮阳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城市建设,坚持创新需求导向,针对企业科技创新堵点、难点和成果转化瓶颈、短板,精心培育高水平区域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致力建设专业精准、丰富多元、智慧高效、便民利民的一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坚持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全方位普及性服务,聚焦创新主体提供全链条专业化精准化服务,面向全市支柱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重点产业企业,利用知识产权基础信息资源,为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提供包括信息查询、信息检索、事务咨询、公益培训、政策宣传等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构建快捷高效、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信息服务体系,以知识产权信息支撑产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加大对濮阳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的支持引导,组织实施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综合提升专项,开展系列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水平,织好便民利民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高质量推进濮阳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郑少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