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强化政银对接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

为落实前期召开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对接会精神,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企工作,促进银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有效对接,5月6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李保民带领知识产权促进科赴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行对接座谈。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王振亚等参加座谈。

640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高效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李保民强调,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提高全市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具有促进作用,希望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进一步支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发展,结合企业拥有的专利、商标等情况对企业进行授信,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急等问题,推动三门峡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实现新的突破。王振亚表示,将大力支持配合三门峡市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工作,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办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与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先期从部分优势知识产权企业入手,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开展好此项工作,推动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惠及更多科技型、创新型企业。

下一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做好各类政银企协调与对接工作,大力培育高价值专利,促进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有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