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好局 ——虎年首个工作日何志敏同志走访商标大楼

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来到商标大楼,勉励大家为实现2022年度商标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何志敏同志先后看望了商标注册大厅、商标局综合及业务处室、以及信息化机房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何志敏同志与大家亲切交流,并送出美好祝福。他指出,新的一年,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围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完成好商标审查提质增效目标任务,持续严格规范商标申请行为,加大对商标囤积行为的治理力度,加快一流商标审查机构建设,扎实推进商标事业高质量发展。  

声声话语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商标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落实好局党组重点工作部署,再创商标事业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志敏同志向商标注册大厅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