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局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 11 月 15 日至 18 日,商标局党委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约 230 人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在参训期间,商标局党委落实培训要求,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 10 组召开研讨交流会,结合培训收获,畅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起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厘清思路、促进工作的实效。  

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 2 名同志列席了 4 个小组的学习研讨并提出指导意见,充分肯定了商标局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成效,指出通过听取大家发言,能感受到商标局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比较深刻,能够结合自身思考,积极运用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来指导做好商标领域的各项工作;能感受到商标局党员干部有责任心,都对商标工作和现代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商标审查审理工作、商标领域教育治理行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商标事业高质量发展。  

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氛围浓厚,是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丰富的精神盛宴。通过认真聆听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有关专家的精彩授课,更加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升了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中找准商标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知识产权局党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推动商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