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服务进企业活动

梁园.jpg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股室人员分别深入商丘市洁士美建材、商丘宏源食品、河南斯派特机械设备等多家企业,以座谈会、政策宣讲等形式开展了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服务工作,全面促进行业自律,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每深入一家企业,梁园区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首先对企业2022年商标注册、专利申请、商标专利专用权保护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同时,针对企业目前在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方面遇到的问题,结合国内知名企业知识产权维权典型案例,与企业进行了分析、探讨,为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方面打开新思路。

梁园区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宣讲了知识产权相关奖补政策,提醒企业准备申报材料时注意时间节点的要求,让企业对政策内容有了更全面认识,为企业后期申报知识产权相关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梁园区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加大企业知识产权服务力度,对辖区企业持续开展走访,切实实现知识产权服务的精准对接,持续营造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全力为辖区企业做好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