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6家企业获商丘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资金

1月9日,从商丘市金融工作局获悉,商丘市为全面推进商丘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根据《商丘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项目管理办法》(商市监〔2019〕147号)的规定要求,经审核确定中牛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符合《商丘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项目管理办法》支持要求,商丘市金融工作局发放了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资金44.5万元,惠及6家企业,这是激励商丘市企业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力助推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 商丘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把知识产权工作摆在重要突出的位置,推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主线,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推进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工作,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使知识产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截至目前,商丘市专利授权量4188件,有效发明860件,发明专利密度为1.10件/万人;商标申请件数20063件,商标注册件数20241件,有效注册件数125563件,商标注册件数和有效注册件数全省排名均处于第二名;全市实现专利权质押贷款14825万元,项目数18项,专利数182件,取得了明显成效。(商丘局  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