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地理标志“柘城辣椒”品牌排名、品牌价值 双双取得新突破

9月5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在京联合发布“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该活动已持续九年,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经科学、公正、公开评价,“柘城辣椒”今年连续第四年荣登地理标志品牌百强榜,排名第56位,比2021年提升12位;品牌价值达到60.52亿元,比2021年提升8.53亿元。

近年来,柘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全力服务辣椒特色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柘城辣椒先后荣获中国“质量之光”年度十大魅力品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保护产品等美誉。此次品牌价值评价信息的发布,进一步提高了柘城辣椒的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发展辣椒特色产业、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经济竞争力、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