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夏邑首家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

近日,上海沪联生物药业(夏邑)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企业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成为夏邑县首家、商丘市第11家通过企业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的企业,标志着夏邑县企业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实现“零”的突破。通过贯标,该公司逐步形成研发组织规范、资源配置合理、持续有效运行的企业研发管理体系,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和竞争能力。

近年来,夏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作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抓手,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为着力点,通过建立完善知识产权相关制度、深入企业实地走访、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活动等多项举措,落实知识产权贯标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商丘市“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多次邀请专业服务机构深入企业进行贯标辅导,全程跟踪贯标进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贯标存在的问题,保障贯标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步,夏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着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工作效能,强化知识产权布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引导,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提高企业贯标的积极性和覆盖率,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县打下坚实基础。(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