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商丘市师范学院赴县区开展地理标志运营工作情况调研

2月26日至27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商丘市师范学院联合组成调研组,对柘城县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柘城辣椒”、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胡芹”商标及永城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永城面粉”等地理标志产品运营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本次调研旨在出台商丘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牌相关政策,提升商丘市地理标志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发展壮大地理标志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促进商丘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胡芹乡、永城市金源面粉有限公司及河南硒麦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运营工作开展情况、地理标志品牌发展情况、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情况、地理标志产品生产技术标准运用等进行广泛交流与探讨;并针对相关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调研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结合产业发展实际现状,就如何规范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确保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与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产品质量和声誉、发挥地理标志品牌优势等提出了合理对策与建议。

下一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出台相关政策以促进地理标志品牌运营发展,并持续挖掘商丘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以实际行动强化品牌建设,助推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