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一行到新乡调研专利行政执法与维权援助工作

6月14日,陈兴益副巡视员带队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一行四人赴新乡市知识产权局调研,新乡市知识产权局罗占新局长以及专利执法维权工作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615084445_副本

陈兴益副巡视员一行参观了新乡市知识产权局的办公场地,并对高标准配置的口头审理庭和执法档案室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就专利行政执法与维权援助工作开展座谈。罗占新局长向陈兴益副巡视员一行介绍了新乡市知识产权局的机构建设、人员编制情况以及专利行政执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成效。陈兴益副巡视员对新乡市知识产权局的专利行政执法工作表示赞赏,并就晋冀鲁豫跨区域专利行政执法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了解,认为其成功经验对指导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广深东创新保护高地建设大有裨益。

双方还就当前机构改革背景下,地方知识产权局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对知识产权“大保护、快保护、严保护、同保护”的要求展开了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多沟通多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能力,共同打造地方知识产权保护强局。  (新乡市知识产权局 杜海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