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新乡举行

10月28日,以“知识产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新乡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刘军,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罗占新出席活动并讲话,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秦志刚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_副本

河南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郑州大学王锋教授以《知识产权重要性与专利知识讲座》为主题进行了讲座,从知识产权发展历程、中美贸易战中的知识产权问题、国内外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国家和企业发展中的知识产权的重要作用分析及专利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郑州大学张德芬教授以《商标与地理标志的协同保护》为主题,结合新乡商标和地理标志现状,对商标与地理标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两位教授讲解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案例详实,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巡讲活动,有力提升了新乡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意识,对于夯实知识产权工作基础,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能力,营造良好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自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人员,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站负责人,高校科研部门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省中小学知识产权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示范(试点)学校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省级以上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巡讲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