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唯一!信阳毛尖品牌建设案例榜上有名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通知,公布了商标品牌建设优秀案例名单,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申报的《信阳毛尖——信阳市的“金名片”》成为河南省唯一一个入选区域建设类的优秀案例。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局为积极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加快探索商标品牌促进区域和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以评选发布国家商标品牌建设优秀案例为抓手,不断总结推广各类主体开展商标品牌建设的有效做法和典型经验。

近年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市茶叶协会等部门整合资源、集中优势,不断推动信阳毛尖品牌发展,多维度、多层面助力信阳毛尖“金名片”成色更足、底色更亮。2022年,信阳毛尖以75.72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3年位居全国前三位,在全市茶产业发展、农业增效、强农富民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彰显。

下一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充分利用信阳市独特的地理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通过“产地 产业 产品”的发展模式,发挥信阳毛尖区域品牌建设的集聚效应、经济效应和品牌效应,持续推进信阳毛尖商标品牌建设,进一步推广到更多其他的商标品牌建设项目中去,不断提高信阳市各类商标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城市魅力,释放经济发展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