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种形式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在第22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统一部署,4月21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管城区委宣传部、管城区检察院在大润发超市广场举行“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普及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政策法规的宣传资料。

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 进行了周密安排,要求各相关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通过各大商超电子屏幕等户外媒体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定制管城区宣传版面参加郑州市知识产权周启动活动。

同时,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推进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先后走访欧亚高科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河南英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万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举办专利法、商标法宣讲,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专利导航、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入园惠企政策宣讲等活动;结合辖区内客车整车及配套较为集中的行业特点,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与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保持定期良性沟通,积极为企业提供有关知识产权的法律指导与政策服务,使知识产权宣传呈现出“亮点纷呈,精彩不断”的局面,在推进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与区域经济融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成果,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助推管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